感謝所有饌巴黎的愛護者熱情支持....有了你們的鼓勵!!相信我們會做的更好!!!



李先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餐地點:台北健康旗艦店


我與女友的愛情紀念日本來應該在1/27,但是剛好遇到公司要出國出差,只好讓我們提前舉行,我們也算是饌巴黎的愛好者了,去年的紀念日也是在這裡度過,已經連續2年了,而今年呢也遇上了其他公司的尾牙,所以顯得格外的熱鬧。


我們兩之所以喜歡饌巴黎的原因是:
1.店內燈光美氣氛佳,還有長的很像黃大煒的駐唱歌手,唱得一口好聽又標準的英文歌,讓我們在用餐之餘還能享受專業的演唱。


2. 店內的食材也相當的新鮮,尤以生魚片及生蠔更是我的最愛,出菜又很快,因此可以讓我們非常大快朵頤,真的很好吃。


3.再加上店內的服務人員,親切的態度加上整理桌子的速度,讓我及女友讚嘆有加。


綜合以上3點及用餐的價位合理,我也會繼續來這裡過每次的紀念日,並且推薦親朋好友來此用餐,真的很讚唷!


  


  


03.jpg 
陳小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餐地點:台北健康旗艦店


今天我與男友來到這裡慶祝我們的3周年,記得去年也是在這裡慶祝的,男友說這裡的生蠔及生魚片很好吃又很新鮮,所以他很喜歡,而我也覺得很好,因為這裡的食材都很新鮮,不管是海鮮或是熟食都很好吃,再加上可以邊用餐邊欣賞專業的歌聲,讓我覺得非常的浪漫,而現場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,讓我真的很想給他們一個讚!


我想我們一定會常常來這裡用餐,因為真的很棒!我很喜歡!


  


04.jpg
王小朋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餐地點:台北健康旗艦店


別看我年紀小,饌巴黎的新鮮生蠔和沾上哇沙米的生魚片可是我的最愛喔!


每次要到饌巴黎吃飯,就讓我好期待,好多好吃的美食讓我吃的好開心,我可以自己挑選想吃的食物,一次吃個過癮,而且和全家人一起吃飯也好幸福。


  


 
王小朋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餐地點:台北健康旗艦店


媽媽帶我們去饡巴黎餐廳吃飯,我很喜歡來這裡吃飯,因為菜色很豐富而且好好吃喔!幫我們服務的阿姨與叔叔都好親切喔!


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聊天好開心,我真的好喜歡饡巴黎。


  



李先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餐地點:台北健康旗艦店


同事聚餐,我每次必提議「饌巴黎海鮮百匯餐廳」,同事笑我是巴黎癡,但我不介意,因為一想到好吃的海鮮、香酥的燒烤區、香甜可口的蛋糕區及新鮮的生魚片區,我就迫不及待想飛奔過去。最難忘的是服務人員齊喊歡迎光臨,讓我感受到賓至如歸!


  


07.jpg 
孫小朋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餐地點:台北健康旗艦店


媽媽說今天要請我們去.一間好多美食的餐廳(饌巴黎).


一走進去.我好開心.好漂亮的地方


服務人員好親切.好多好好吃的東西.我的眼睛都亮晶晶起來了


有海鮮.港式燒賣.點心….數不完的料理.


還有帥伯伯鋼琴演奏.唱歌也好好聽.


客人好多好熱鬧.我忙著拿著盤子跑來跑去.好好玩.


我告訴媽媽.下次我考100分.你還要再帶我來喔!


  



孫小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餐地點:台北健康旗艦店


七年前下班正巧路過健康路,看見「饌巴黎海鮮百匯餐廳」,從此每逢生日、情人節、耶誕節或聚餐,我一定會報到。這兒除了新鮮的食材及服務態度親切,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主廚推薦特餐及現場音樂彈奏,在特別的節日有不同的感受,時浪漫時溫馨。


  


  
陳小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餐地點:台北健康旗艦


有甚麼讓人品嚐之後.


還會依然繼續想念.


想念它的鮮甜..


想念它的純粹.


想念它在唇齒之間殘留的香氣.


想念它在腦海裡充滿感動的滋味.


是誰在我簡單的生活中


創造了不簡單的快樂.


我想..那就是你了...饡巴黎


  


  
李先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餐地點:台北健康旗艦店


美食天堂饡巴黎,百匯餐飲新世紀


嚴選食材品質佳,菜色齊全人人誇


生猛海鮮精緻化,新鮮美味又健康


各國料理口味好,裝潢優美服務佳


歡樂用餐樂開懷,甜蜜滋味意難忘


 


饡巴黎讓我的味蕾充滿無限驚奇


也讓心中留下甜美的回憶


  


   
陳小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餐地點:台北健康旗艦店


饌巴黎是最新鮮美味的海鮮百匯餐廳


不管是家庭聚會或是好友聚餐,都是最佳選擇,


最大特色就是海鮮很新鮮,


大多採用原味方式呈現,能吃到海鮮的自然甜度,


菜色種類繁多又美味,來這裡可以一次滿足,


饌巴黎-我真心推薦。


  


  


12.jpg 
羅先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餐地點:台北健康旗艦店


春到人間萬紫千紅百花香


四季如春吉祥如意福壽康


生意興隆財源廣進


新春春聯是本人親自書寫致贈給饌巴黎餐廳與深深的祝福


每年開春都會和海軍官校的同學相約在饌巴黎餐廳餐敘


服務非常好大家都非常開心!


  


 


 


 
蘇小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餐地點:台北健康旗艦店


 


春到人間萬紫千紅百花香


四季如春吉祥如意福壽康


生意興隆財源廣進


新春春聯是本人親自書寫致贈給饌巴黎餐廳與深深的祝福


每年開春都會和海軍官校的同學相約在饌巴黎餐廳餐敘


服務非常好大家都非常開心!


  


 


 



吳小朋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餐地點:新竹-竹北會館


 大家好,我是可愛的小喬喬,爸爸媽媽常常帶我來饌巴黎竹北店用餐,爸爸愛吃生魚片,媽媽喜歡吃烤魚下巴、烤鮭魚及魚頭,他們說這裡的海鮮很新鮮,很好吃,我呢!喜歡吃甜甜,蛋糕、巧克力棒是我的最愛喔!我推薦大家可以常常來用餐喔!


 


  


  
王小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餐地點:新竹-竹北會館


饌巴黎的海鮮最新鮮,又有滋味鮮美的旭蟹,每一次剝開飽滿的蟹殼,都希望是滿滿的蟹黃,只是到現在還沒研究出怎麼分辨公蟹母蟹,在這裡用餐座位寬敞非常舒適喔。


  


  
張小朋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餐地點:新竹-竹北會館


情人節全家吃大餐 ,Baby看見招財兔就一直想抱回家*.*


坐在貼心的兒童座椅上,用著屬於自己的兒童餐盤,他開心極了…..^^


在這裡享用了許多美食,聽著悠揚的音樂,還有明亮寬廣的場地……我看他吃完後都不想離去了呢!!!


只好告訴他: 只要你乖乖,爸爸下次就一定帶你來喔^.^


  


 
陳小朋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餐地點:新竹-竹北會館


我最喜歡爸爸媽媽放假時帶我到饌巴黎吃東西,因為這裡的東西很好吃,而且種類非常多,很像日本,很像西式,又有台灣的味道,還有別的地方沒有的火鍋,真的好棒喔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陳小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餐地點:新竹-竹北會館


在饌巴黎用餐,寬敞的格局,讓我們不會打擾到鄰座的客人。菜色十分多樣化,生魚片既新鮮又好吃。鐵板區的牛排,三種醬汁滿足不同的口味需求。烤香魚的香酥味道,連吃兩尾都還嫌不足。食材新鮮是我對饌巴黎的印象,希望它們能繼續秉持下去,讓我們每位消費者都能吃到這樣的美食,品嚐到真正的好味道。


 


 


 


 
陳先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餐地點:新竹-竹北會館


喜歡到饌巴黎用餐是有原因的,因為它讓人有一股暖暖的暖意,不只是冰冷的冷盤,還有廚師們精心烹調的熱炒小菜,吃在胃裡是如此的暖洋洋,而且他的價位又如此的平易近人,所以我愛到饌巴黎用餐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20.jpg 
劉先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餐地點:新竹-竹北會館


聽了愛吃海鮮百匯的朋友說饌巴黎現在有在辦活動就進來看看!!
在冷冷的冬天裡,一走進2樓就感受到不一樣的溫暖氣氛
!
食材很豐富,種類選擇也很多

原來在冬天來饌巴黎有這樣不同的風味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鍾小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餐地點:新竹-竹北會館


鮭魚旗魚海鱺加鮪魚


   配上雪白的蘿蔔絲是美麗的七彩拼盤


生炒蛤仔﹑紅燒牛柳與牛排


   伴著香酥的魚下巴是如此溫暖著我的胃


愛那 熱騰騰的日本清酒,冰涼涼的青島啤酒


   但更想沉醉在如霓虹般的調酒裡


我不用翻山越嶺 我不用飄洋過海


   因為我擁有 饌巴黎


 22.jpg
鍾先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餐地點:新竹-竹北會館


饌巴黎是一個很好的用餐環境,除了鮮美的海鮮與美味的佳餚外,我最喜歡這裡各式的酒品,冰涼可口的啤酒,濃厚微辛辣的日本清酒,還有色彩繽紛的調酒,這裡用餐真的好享受。


 


 


 
吳先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餐地點:新竹-台元科技會館


經朋友介紹於是到饌巴黎(台元科技園區)內用餐,本來以為不就是一般的餐廳嗎?發現饌巴黎真的很不一樣!寬敞的空間加上舒適的環境加上多樣式的餐點可以供選,食材精美沒話說,連偶像劇都來這邊取景,沒想到我也可以和吳尊&楊丞琳一起感受現場的氣氛!情人節要到了,我準備帶女朋友起來!饌巴黎是值得推薦的好地方~!!


 


 24.jpg
吳小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餐地點:新竹-台元科技會館


~~~想不到饌巴黎除了好吃的精緻百匯外,還有清爽可口的日式小火鍋搭配濃郁得令人讚不絕口的超好吃岩燒!濃而不膩的香氣在岩板上起舞,你會訝異它似乎有股魔力已經開始勾引你!加上入口即化的鮮美肉質實在是一口接一口令人欲罷不能!饌巴黎真的是太用心了!!如果你還以為饌巴黎只是跟一般餐廳一樣,那你就大錯特錯了!還在等什麼!?饌巴黎本來就是燈光美氣氛佳不用說!價位更是公道合理!絕對值得挑戰你的味蕾!走吧!現在就來去饌巴黎!^______^我愛饌巴黎!選我!!選我!!


 


 25.jpg
徐小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餐地點:新竹-台元科技會館


聽朋友說饌巴黎變的很不一樣了,老饕級的我怎可以不知道這個消息?特別抽空和朋友一起去,果然比之前多更多的菜色,環境也更優美了!深深感受到店家的用心!大宴小酌都行!想吃什麼都可以!我親愛的朋友們,我在饌巴黎等你一起加入美食饗宴唷!一起加入他們的活動吧!好康的大家一起來!


 


 


26.jpg
陳先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餐地點:台北健康旗艦店


很榮幸這次來吃飯剛好可以參予這個活動和可愛的招財兔一起合照!因為喜歡這邊的環境所以來過很多次,現在的饌巴黎感覺比以前更豐富,每次來都有新意,不會有種又去同一個地方擔心吃膩的問題!饌巴黎真的很不錯!舊雨新知都值得一來再來!


 


 27.jpg
林小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餐地點:高雄-夢時代會館


今年尾牙(高雄長庚兒童內科)辦在此地


真的很驚艷,場地大 服務佳 菜色好


一進門口 就有服務生遞飲料(這去哪裡找啊)


菜色及擺盤都很精緻,更厲害的是 最後服務生還會貼心的把菜打包好供客人方便帶


我只能說:饡巴黎!真的很讚!!吃了也會很賺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s03560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